威化饼干

心平气和

【全职高手原著整理】苏沐橙经典台词及旁白

发现有许多人不知道在B站沐橙出现的视频中刷什么弹幕于是整理了这个东西。
整理完便再一次被女神的人格魅力给折服。(暴风哭泣)
世界上怎么会有苏沐橙这么好的人啊(捂胸口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老规矩分割线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台词
1.“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( 第一百章 只想跑龙套 )
2.“我记得某个人经常说,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我很喜欢这个说法。”( 第三百二十章 相互扶持 )
3.“我也是职业选手啊!”( 第七百七十七章 直接叫板 )
4.“他回来,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。”( 第八百八十五章 精神包袱 )
5.“至少大家都还在。”( 第一千零五十六章 至少都还在 )
6.“他不傻,只不过我一样也不傻。”( 第一千二百零二章 熟悉的节奏 )
7.“抱歉,来晚了。”( 第一千三百六十八章 都是一拖二 )
8.“打得不错。”( 第一千三百七十章 打得不错 )
9.“我可不像某人一样舍不得浪费时间在意你做过的那些龌龊事,我很介意的。”( 第一千三百七十章 打得不错 )
10.“拦在我们的夺冠路上,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?”( 第一千四百五十八章 飓风炮 )
11.“血那么少,就不要搞这么复杂了嘛!”( 第一千五百九十八章 还有一只眼 )

旁白
1.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,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。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,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。 (第二章 C区47号)
2.多少人在羡慕她的舞台,但在苏沐橙心里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。(第一百章 只想跑龙套)
3.职业冠军?个人荣耀?这些也都不赖。可她最想的就只是这样跑跑龙套而已。(第一百章 只想跑龙套)
4.对于赶走叶秋的人,苏沐橙从来没有给过好脸,连一点虚与委蛇的客套都没有。( 第一百二十二章 帮忙的刘皓 )
5.对于她的队友,她也并不是不信任。喻文州的战术布局和指挥不会比叶修差,黄少天和周泽楷的技术也是超一流的,楚云秀冲来援助自己时,很是不顾一切……这些她都知道,但是她始终就是觉得,如果叶修在的话,肯定就不会是这样。即便是只有他一个人,也一定不会。
苏沐橙发现,自己终归还是不怎么坚强。
偶有强硬的时候,也是完全知道哪怕他不在身边,却也就在不远的地方支撑着一切。就算天塌下来,也一定会有他顶着,自己就是蹲在一边画圈圈也没有问题。
但是这一次呢……苏沐橙下意识地朝观众席的某个方向看了一眼,她看不到什么,但她心里清楚,那个位置没有人,他今天是不会再来的。更别说像昨天那样,突然跳上现场,接管比赛,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。
自己所真正期待的,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发生。
此时此刻,自己真的所能依靠得,只剩下自己了。喻文州?黄少天?周泽楷?哪怕是关系很好的楚云秀,这些人,苏沐橙可从来没想过要去依靠他们。
要靠自己!
明明在他离开的时候,自己就已经下过这样的决心了。可是为什么一看到他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,就又全忘记了呢?
现在的他,处境可并不是很好,还去依赖,那会变成一种拖累吧?
自己喜欢在他身边跑龙套,但是,可不想成为一种负累啊!
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!( 第三百四十二章 暴力的姑娘们 )
6.而这一次,苏沐橙猛然地一次亮光,却已经成了一次关键的胜负手。( 第三百四十三章 圆满结束 )
7.全场一片哗然,掀起的噪音分贝让人们已经无法从中分辨出任何声音。然而苏沐橙完全没有在乎,此时的她,是这一年半以来心里最平静的时刻,再没有任何纠结,也没有任何包袱,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最初,跟着哥哥还有叶修,在网游里四处讨生活。辛苦,却很满足。( 第一千零二十八章 到此为止了 )
8.对待胜利,她是如此的平静,就像面对那些非议时一样,她从来都只是笑笑,不做回应。
因为她根本就不在乎。( 第一千一百四十六章 枪炮与弹药(下))
9.苏沐橙还是那样笑着,坐到了叶修身旁。胜利,她会努力去争取,但是要在这个人身边,她会觉得自己的努力更加有意义。( 第一千一百四十六章 枪炮与弹药(下))
10.叶修转去招呼接下来的擂台赛了,苏沐橙当然不可能再出场,她就在一旁这样托腮看着,脸上的笑容比起拿下胜利时还要来得灿烂。( 第一千一百四十六章 枪炮与弹药(下))
11.现在的苏沐橙,已经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最佳搭档,而是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。( 第一千四百八十章 信息 )
12.所以眼前这场倍受关注的第一人之战,从一开始苏沐橙心中就有答案。无论结果为何,都不会改变。( 第一千五百八十七章 荣耀最强者 )
13.这份自信,才是真正的强势。( 第一千六百零一章 真正的强势 )
14.这场胜利,她当之无愧。( 第一千六百零二章 当之无愧的胜利 )
15.他们在一起很多年,相互之间的了解或许比他们自以为的都要深刻。往往一个眼神,互相就都清楚对方的意图。叶修知道苏沐橙在关心什么,他没有做什么解释,更没有做什么掩饰,他的回答,换是陈果的话大概立即要气哼哼地问他那什么才是重点。但是苏沐橙却只是点了点头,就没有再说什么了。
这不是重点。
走到这一步,重点只有一个:胜利、冠军!
为了这唯一的重点,其他一切都可以付出,都可以舍弃。
所以苏沐橙不再多说,她只会在叶修拼尽全力的时候,也竭尽所能地帮助他,和他一起实现那唯一的重点。那是叶修的重点,也是她的重点,是每一位职业选手都不会视而不见的重点。( 第一千六百三十七章 如果人生有很长 )
16.苏沐橙修正着人们对她的看法,可是这些她自己从来都没有在乎过。她所做出的努力和提高,只是因为她相信叶修一定会回来,她要做好准备,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辅助者。
哪怕是对冠军的期待,在苏沐橙的心中也要加上和叶修并肩一起这个前提,否则对她而言都会失色几分。
她不会放弃!
她甚至有过决心,哪怕是叶修先放弃了,她也一定要用心继续守护。但是叶修从来没给过她这种机会,他即使是从嘉世离开,彻底从零开始,也能披荆斩棘,最终站到这个巅峰的赛场。( 第一千七百二十三章 步步向前 )
17.而苏沐橙,也没有在叶修做出退役回家的决定后表现得让人担忧。因为她清楚,这是叶修自己的决定,这是一个成熟的决定,她不会让自己成为叶修担忧的因素,而只会继续全力帮助叶修,扫清他心中放不下的牵挂。(第一千七百二十七章 最强的对手,最好的朋友 )
18.于是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,她要接手叶修所做过的一切,在未来的日子里,像叶修那样成为兴欣的主角,直到自己退役那天。(第一千七百二十七章 最强的对手,最好的朋友 )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